台南成大校友會-法雲武道社社課活動103年9月份第二、四週星期六09:00~11:00AM,成功校區總圖書館B1迴廊

大家好:

 展信愉快!

九月份正式社課練習日期:9/139/27

103下半年度行事曆,如附件)

本週六(9/6)仍會幫大家複習進度,請記得來參加練習喔!

上次非常感謝 邵建林學長很用心地幫大家介紹「肩頸酸痛-穴位療法」,並且現場實際拔罐治療,讓所有與會者受益良多。

目前我們陳太進度已教授到 “抱頭推山”,很感謝洪教練很用心地將授課內容編輯如下:

「簡易陳太教材-v1_201408」檔案

「簡易陳氏太極拳_整套套路」影片(請開字幕看拳譜,Youtube 右下方齒輪形狀可以調整速度)

  若有需要的社員,請自行點選、下載觀看。

成大校友會登山社預定10/17~19 登玉山主峰,歡迎大 家報名。(行程規劃,請參考附件)

(a)   請自己評估體能後再報名,並請詳細填寫報名表(如附件),

最慢 9/5 前交出,有意參加者盡快回報,以便編隊送單。

(b)   最後是否成行,要視9/19玉管處抽籤,排雲山莊是否有抽中才能決定,所以要等有抽中床位後,才能再計算車資&食宿費用。

(c)   有意參加者,現在要開始訓練體能,最好背6~10公斤的水慢走10樓以上的樓梯, 1天要練上1~2小時,訓練心肺功能。

    《即使您無法參加,也可以透過上述的訓練方式,來維持自己的體能、強化心肺功能。》

PS.感謝 詹明勇學長 特別提醒:要去的人,也要練習荷重走下坡。因為下坡過程的重力效應明顯,不習慣的人會覺得膝蓋受不了。所以,不僅僅背水上樓梯,也要把水背下來 ~~~ 這樣就很成功了!

以上若有任何問題,敬請來信指教。謝謝!

敬祝  福智圓滿、闔家平安喜樂~

 

         台南市成大校友會  法雲武道社 敬上

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