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成大校友會-法雲武道社社課活動104年2月份第二、四週星期六09:00~11:00AM,成功校區總圖書館B1迴廊1

大家好:

 新年愉快、吉祥如意!

歡迎各位新社員加入。由於你們的加入,讓社團增添不少活潑的氣息。

2月份正式練習日期:2/14、2/28

~期望透過武術的訓練,能使所有參與社員及其眷屬皆身心安康、內修外練,並從不斷精進鍛鍊中得大利益。進一步己立而立人、加以推而廣之,進而增加國家社會的福祉與和諧。~

 PS.附件為今年上半年行事曆,以及招生DM,敬請參考指教。

 近期活動:

 1. 增設【青少年班】,主要練習內容:熱身、八極健身術、

  樁步、腿法以及基本六路。

社團在寒假期間,為了讓更多的青年學子也能一窺武術的奧妙,透由正確地認識國術、基本功向下紮根、習武健身與防身,以成為文武合一、允文備武的應世人才,故新增開設此班。歡迎有志一同習武的青年,踴躍報名參加!

 2.  10421()台南成大校友會登山社將安排「南化烏山步

  道/牛埔農塘健行活動一日遊」。(活動內容,如附件)

烏山步道為日據時代防火線,種滿相思林,步行林間,相當舒爽,且登高漫步山脊,東望中央山脈南段諸峰與楠梓仙溪河谷平原,西眺新化丘陵及嘉南平原,遠及台灣海峽六十公里大視野,北瞰南化水庫及鏡面水庫,波光瀲艷,南瞻內門、旗山及草山月世界,心胸豁然開朗,俗慮盡消。牛埔農塘又名"夢幻湖"為一風光優美且富教育意義的生態旅遊景點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(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c2v0w4、聯絡人:登山社副總幹事 

楊景堯學長0936-577389 , e-mail: yauyau2@gmail.com)

 

3. 成立 Line 群組 – 台南市成大校友會 法雲武道社(欲加入者,請回覆告知:Line ID,謝謝!)

 

感謝 邵學長的發心: 願意幫忙有需要的人做經絡治療與諮商。

敬請有需要接受經絡治療或拔罐者,於每周六社團練習前,事先提出申請(以便準備相關器具)。

申請方式: 可以透由Line平台直接提出需求,或者私下告知 邵學長,或透由我代為轉達亦可。謝謝!

  

 4.正式社課練習

目前我們陳太進度「懶扎衣」、「抱虎歸山」,感謝洪教練很用心地將授課內容,全部編輯完畢如下:

簡易陳太教材-v1_201410」檔案

簡易陳氏太極拳_整套套路」影片(請開字幕看拳譜,Youtube 右下方齒輪形狀可以調整速度)

若有需要的社員,請自行點選、下載觀看。

 

以上若有任何問題,敬請來信指教。謝謝!

敬祝  福智圓滿、闔家平安喜樂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南市成大校友會  法雲武道社 敬上

 

 

 



附件下載 104.pdf 104010-1.jpg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