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份台南成大校友會登山健行社健行活動

各位親愛的登山社夥伴們:大家好!


      2019年4月27日(六)台南成大校友會登山社將安排『火炎山賞油桐花健行一日遊』。位於自然保留區的火炎山為臺灣小百岳之一,除了崩塌斷崖地理景觀,還擁有台灣本島最大的原生馬尾松林區,雄壯威武的卵石河流,因此火炎山三奇--桐花海、馬尾松傲勁、卵石河流雄偉壯觀,皆在此趟活動展露無遺。整條步道充滿原始質樸風味,雖然主峰高度僅602公尺,步道總長3.3公里左右!在桐花季節時期,只見地面上落英繽紛,美不勝收,為嶙峋山景增加不少柔美浪漫氣氛呢!山路兩旁漸形陡峭,有些路段甚至寬不盈尺,但陡坡路段都有修路義工費心綁上拉繩、或立上竹欄杆,已崩塌路線的地面則橫擺著枯樹枝,提醒民眾別誤入歧途。火炎山可說是台灣北部少見的惡地形,地質由礫石與砂土混雜而成,膠結力很弱,因鐵質含量高,風化後會呈現鮮豔的赭紅色,常年受到風雨不斷侵蝕,逐漸形成尖銳陡直的山峰及卵石流的特殊景象,觀賞此處雄偉壯麗的景觀,猶如閱讀一頁當地地質的滄桑史。敬邀各位親愛的學長姐,一同來欣賞火炎山三奇的美景。 

   

費    用:社員$600元,非社員$800元(費用包括車資、保險、晚餐等)

自    備:早餐、午餐、水、雨衣,穿長袖排汗衣、長褲,帶保暖外套、登山杖、手電筒、手套

聯絡人:登山社副總幹事  楊景堯(聯絡電話:0936-577889,e-mail: yauyau2@gmail..com)

敬請每人各填一份報名表:

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SCEDpbOk2BD9vLrL9BLx3PFzAJEvmd7EZhfFR2mqF-8N07Q/viewformHomepage


06:00  公園路兵工廠門口

06:03 成大東豐路+長榮路口

06:13  中華路85°C

06:23 永康交流道

06:38 麻豆交流道



回上頁